close

我們人類.jpg98年[生死學讀書分享會]共讀了12本書,這是第9本.

 

   [我們人類:人類追尋自我價值及定位的歷史],這本書我看完了,但是沒寫心得.它裡面有許多[人],是歷史名詞,我曾經在歷史課本看到這些[人]. ~^o^~

   我在google找到一小段的介紹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這本書.

《我們人類》這本出色的小書,就是在處理「人」這個看似現實、實則飄渺不清的概念。作者費南德茲─阿梅斯托以其豐富專業的歷史素養,別開生面地探討人類定義的爭議。他出入古今搜資料,爬梳西方傳統思想,也述及東方漢學精華,創意獨具,文筆優雅,被譽為與吉朋湯恩比布勞岱爾並列的史學大師。

  如果你也不了解「人是什麼?」和「誰是人?」,歡迎跟著費南德茲─阿梅斯托走一趟人性的簡明史,一起打開這個思想史上的黑盒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甜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