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展場大看板  張啟華畫室門前  

「愛,蔓延---安寧聯展」

    高雄市的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,自95年舉辦「全國安寧療護繪畫比賽」至今已邁入第七個年頭。今年首度將第一屆到第六屆得獎作品集結,於3月22日到4月30日在高雄市上雲藝術中心(高雄市塩埕區大勇路11號7樓)和張啟華畫室(高雄市塩埕區大公路33號)舉辦「愛,蔓延---安寧聯展」。基金會精選出「晴深憶動」---「心晴」、「深刻」、「回憶」、「感動」等四大類別作品在上雲藝術中心展出;而「藝術療癒」的作品則在張啟華畫室展出。

    展覽期間,在上雲藝術中心將有六場「愛,蔓延---美麗人生」系列講座,日期是3月24、25日,4月14、15、28、29日的下午2:00~5:00,由基金會的執行長許禮安醫師主講六大議題:安寧療護常識趨勢、預立醫療自主計劃、病情告知與病程溝通、悲傷關懷與陪伴、生死教育與本土繪本、本土藝術與生存美學。

    我是基金會的機動志工,也是許禮安醫師授課【柏壽安寧書院】的學員,3月24日我來參加聯展的開幕茶會,在會場遇到許多好友和書院的學員,當然也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來賓,大家都來共襄盛舉,欣賞撫慰人心的藝術。25日下午我來聽禮安醫師講「預立醫療自主計劃」的課,更加深我對安寧緩和醫療條例的認識,也再次複習到安寧療護的三個場所,就是安寧居家照護、安寧病房和安寧共同照護。在此我誠摯地邀約您來觀賞這個聯展,您會有感動,也會有收穫的。

 上雲藝術中心大門口展場,請上七樓.

 展覽場入口 請進!  

 心[晴]   深刻  

 回憶   感動  

 老伴,情人節快樂  我喜愛的玫瑰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願景,我的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多可愛的玫瑰花!

 餅盒的畫 餅盒得獎作品

 [回憶]的畫 回憶!

 畫室的展畫 藝術療癒

 畫室二樓展畫之一 藝術療癒 

 

愛,蔓延講座免費講座   

   您,心動了嗎? 快來參觀!每天前20名有精美小禮物贈送.來參觀的朋友填寫一小張參觀卡,投入展場的抽獎箱,您將有機會得到一台iPhone 4S喔! 祝您幸運中大獎.

   甜甜寫於101年3月29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,蔓延---安寧聯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甜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